燈紅酒綠的生活持續了也快1個月了,想在今天過後先暫時告別夜生活....

想當然爾今天要做個玩美的END一定要把珍藏1年的好貨拿出來好好品嘗一番~

拿起來電話尋找那曾經讓小弟魂牽夢移的傳說~

響了幾聲沒人接,轉到語音信箱,心頭揪結了一下....該不會真的只能變成回憶了....

在長長的嘆口氣後,聽到了熟悉的鈴聲!

:~~~~人家好想你喔~~為什麼都沒找我~~(嗲)

:妳也知道的,應酬嘛~今天妳有客人嗎??我想妳陪我可以嗎??

:除非你今天都不接其他妹妹的電話~哼~對了要吃麥當當嗎??等等我先去幫你買~

呵呵...這妹就是貼心到幾句話,就讓我感覺怎麼樣都直得

 

敲定好時間跟妹妹約了地點,見面後~

看到妹妹今天穿了一件曾經在制服店看過的套裝XD

,黑色綁式圍巾胸帶,40公分澎澎裙,白色高跟鞋配著黑絲襪

兩粒奶子白白嫩嫩的晃動著~

光看小頭都已經再偷偷充血了...

不過妹妹建議我們在車上填飽肚子後,先去唱個歌~不想這麼久沒見辦完事後就掰掰

到了KTV妹妹先去幫小的處理我習慣喝的VSOP後就依偎到了我大腿上

:~這麼久沒找我~人家今天要把你身心都榨乾喲~~有沒心理準備呢~~嘻

:看妳說成這樣是不是又偷練了什麼絕招壓XD

:唱完就告訴你~你先看人家今天的舌環可不可愛~(伸出粉嫩的舌頭在我面前炫耀...)

就這樣喝喝唱唱了兩個多小時~

開車去汽旅的路上,妹妹調皮的在車上用小嘴拼命的挑逗我的敏感帶

一進門妹妹硬要我躺在床上說今天都給他來服務就好了,

MM放完熱水沖完澡後,準備了兩條濕毛巾跟兩杯水還有包包裡面的一堆道具!!

然後今天的節目上演了

:哇塞今天真的有備而來喔

:當然囉~~來躺好~先幫你淨身擦乾淨~等等我跳一個新練的舞讓哥哥看看

殘廢澡洗完,音樂開下去後~妹妹開始摸著胸前F CUP的巨物

隨著節奏衣物慢慢螁去,用迷濛的眼神在我面前自慰起來...

MM:你不可以射喔~~人家...人家今天前面後面都想要....

舞秀完後妹妹含著冰塊又幫我把全身都舔過一遍~

緊接著毒龍,冰火....差點就把滿滿的愛噴的妹妹滿臉都是....

妹妹換了姿勢騎在我身上,掰開只有1公分不到的粉紅小穴放入了今天他帶來的按摩棒...

央求著我插他的後庭花....

幹....前後一起磨插...小弟弟偶爾還碰的到按摩棒的感覺....我真他馬的快升天了....超淫亂

就這樣我所有的精液全灌入在妹妹的屁眼中.....妹妹高潮後還在我臉上,鼻孔不段的親吻...

:老公~~~人家幫你按摩好不好~~等等再來....

.......................這段.........請容許小弟稍稍保留.....這回憶.....

快樂的一天結束了~妹妹寫了張卡片留在我皮包

:老公~我知道我不可能成為你的女人....但是我希望你寂寞的時候還能想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cool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