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失戀了,喝了半個晚上的悶酒我只是靜靜地聽著。

「說說那個女孩子吧!」我們乾了一杯。

雖說沒話不過還是感覺得出來放不開。

「可是你還是愛她?」我點點頭點了根菸。

「...」

就我所聽說的,這女的一直覺得為什麼遇到的男孩子都對他很差,

例如:

跟之前的男友說

「誒~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不要我不想出門」

「不過我好想看電影喔」

「那我載妳去看,妳看完再打給我我再去載妳!」

或是只有打炮才會想去找她,幹完泡朋友來電

「要過來嗎?」

「好啊!我買麥當勞過去」

結果是只買自己跟朋友的,女友一肚子的委屈,連個飯錢都捨不得請的男人很少了。

一開始聽到柱需還真為了那個女人叫屈。

我朋友說真的覺得她很可憐,怎麼都遇到這麼壞的男生,交往後發現...

事實只有一個,遇到一個壞男人,可能是妳衰,遇到兩個,命不好,三個,四個,五個...

自己卡到陰吧!

好人卡有三寶:早餐 司機 修電腦

早餐呢

無數天的成功案例不允許一次的失誤

「今天早上想吃什麼下班我給妳買回來?」

「XX蛋餅」

好像是指定的那家沒開吧,買了另一家的,那這個早晨會有個殺氣騰騰的臭臉盯著你

司機呢

你的時間就是老娘的

「今天我想回老家喲XX點來載我」

「不過我今天加班...可能不行可以明天嗎?」

摔門伺候

電腦呢

要記得她的嗜好,慣用程式一個不能漏

「喂 我下班了唷」

「幹馬啦 我再忙」

「怎麼了?聽起來心情不是很好」

「電腦壞掉現在很火大不想講話」

「那要我幫你拿去給朋友修嗎?」

.......

「為什麼沒有我要的程式?!!」

「妳沒有跟我說要罐什麼...不然我再去幫妳灌一次」

「不用了早知道我叫網路上的男生朋友幫我弄就好了」

聽到這邊我覺得野蠻女友應該可以拍續集了

「好吧那她一定有讓你很滿意的地方吧??例如床上?」

「不喜歡咬咬,不喜歡動,射完以後要用玩具幫她弄到舒服」

...

「那至少妳們一起看電影很開心吧...」

「她只挑她喜歡看的...重點是我不看那個」

「那妳可以玩手機之類的,反正都有事情做」

「玩手機她會暴怒,要陪她一起看」

「那至少會幫你洗澡吹頭髮按摩吧」

「是我幫她」

「幹 你喜歡伺候有公主病的喔,這樣也好分一分不然會早死」

然後看到他的訊息中那女孩子傳了:跟我再一起你快樂嗎??

我暈了

我真想馬上幫他打一封

「主人 我好快樂 在對我壞一點好嗎?不然我睡不著!」

脾氣差,任性,性需求極高,眼光高,身材長相一般般,我搞不懂為何可以這麼囂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cool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